親愛的朋友們,好久不見!

首先跟各位說聲:新年快樂!

2014就在我開工作室,天天忙忙忙中,匆匆溜走,驚覺時間真的不夠用!如果我會忍者的影分身之術,會不會有幫助呢?

2014對我來說,很充實!從學習不凋花製作,拿到証照,到日本大阪參加比賽,自己開店經營工作室,每天面對不同的挑戰,這其中的甘苦,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。

2015新的一年的開始,趁著國訂假日店休,把塵封已久的部落格開啟,要好好經營自己的痞客邦部落格了,要不然不用臉書的朋友們,都不知道我最近在忙什麼,為什麼都沒有”消息“?

就從2015的第一天開始,我的部落格會與臉書粉絲頁同步PO上新的文章及照片,請喜愛點花亭的朋友,繼續支持我們,也歡迎新朋友的加入,您們的鼓勵是點花亭繼續經營下去的力量!

 

IMG_417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